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追一科技

在线机器人|语音机器人|智能培训师|智能助理员|智能分析师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2020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排行榜,追一科技等6家中国公司入选
新闻中心
2020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排行榜,追一科技等6家中国公司入选
发布时间:2020-03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钛媒体3月4日消息,全球知名科技研究机构CB Insights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排行榜“AI 100 ”,共有6 家中国公司入选,数量与上年持平,包括追一科技、第四范式、创新奇智、松鼠 AI、蓝胖子机器人、禾多科技等,涉及企业智能、智能制造、自动驾驶、机器人等多元化领域。

AI 100是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权威榜单之一,由CB Insights从全球近 5000 家初创企业中挑选得出。评选主要依据具体的评定标准包括布局、投融资概况、CB Insights 独立开发的 Mosaic 算法、市场潜力、媒体关注、合作伙伴关系、竞争格局、团队实力和科技新颖性、近一年取得的公开的技术成果等多个因素。

本次榜单涵盖15个细分领域,追一科技是CRM和销售领域入围的中国AI创业公司,这也意味着中国人工智能在企业级软件市场取得突破,从客户服务向营销,商业分析,培训等更广泛的企业服务领域不断拓展。

据 CB Insights 此前发布《全球人工智能投资趋势年度报告》,2019 年,全球范围内 AI 投融分布中,美国占据39%,中国占比13%,中美依然是全球作为创业和应用的中心,这也反应到了相应的细分应用领域。
 

联系热线:0755-22671941 联系人:Cindy 联系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园社区科苑路8号讯美科技广场3号楼23A、23B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追一科技 访问量:15350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