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追一科技

在线机器人|语音机器人|智能培训师|智能助理员|智能分析师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追一科技推出公益疫情服务AI机器人,助力疫情阻击战
新闻中心
追一科技推出公益疫情服务AI机器人,助力疫情阻击战
发布时间:2020-03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,牵动亿万人心。

随着疫情发展,尤其是返程潮到来,各地市迎来群众对于大波疫情相关问题咨询及问诊,除了客服后台承担了巨大的接待压力及面临人力不足局面以外,群众能够及时、准确、科学地获取疫情防控和健康教育信息也至关重要。与时间赛跑,与疫情赛跑,众志成城,共克时艰,从医疗一线到社区网格,各条战线都在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。信息技术高效利用,正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。

追一科技推出免费AI疫情机器人服务,可快速、便捷地接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,助力政府部门、医疗机构、教育组织、企业、物业社区、公益组织等快速构建智能化服务能力,打赢疫情阻击战。

AI心公益,全天候服务

疫情机器人将免费开放,7*24小时全天候智能化服务,解答疫情动态、疾病知识、防疫指南、网络问诊、监测隔离等问题,应对疫情提供全天候、全自动客户服务,为疫情防控传递公益力量。


 

病毒介绍

针对用户关切,提供*常识实用的病毒科普知识,比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介绍,新冠肺炎与常规流感、甲流、SARS等区别,飞沫传播、接触传播和密切接触者等等介绍。

症状诊断

新冠肺炎的特征,潜伏期一般多久,有哪些症状,出现了相应的症状,应该如何应急处理,如何居家隔离等等,机器人都会随时解答。

家庭防护

从日常的口罩、药品、消毒防护,到居家、出行等等,尤其是返程中,如何做好防护等等,提供丰富全面的内容。

特定人群和场景防控

疫情情况复杂,如何更加精准地掌握信息,将大大提高社区和家庭防护效果。比如针对老人和儿童人群,农贸市场的防护等等

服务功能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持续更新…


便捷接入,快速构建服务


基于追一成熟的AI产品能力,疫情机器人可快速、便捷地接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,助力政府部门、医疗机构、教育组织、企业、物业社区、公益组织等快速构建智能化服务能力,打赢疫情阻击战。



▲  疫情机器人可快速接入微信公众号

疫情机器人智能问答的数据,将来自于政府卫健委、民政等权威部门的专业汇编知识,保障服务的科学、准确。同时,机器人系统提供一系列运营工具,便于运营人员便捷、快速地完成机器人的教育与知识同步,让机器人的问答服务能力也持续迭代;另外,借助机器人智能化的聚类、分析等能力,运营管理者可以及时掌握疫情关注热点、舆情信息和服务盲区,从而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。

当前,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,追一科技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,克难攻坚,与相关部门和生态伙伴一起,不断创新迭代机器人服务能力,为疫情防控发挥力量。

 

联系热线:0755-22671941 联系人:Cindy 联系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园社区科苑路8号讯美科技广场3号楼23A、23B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追一科技 访问量:14961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