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追一科技

在线机器人|语音机器人|智能培训师|智能助理员|智能分析师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追一科技数字人主播助力抗疫攻坚战
新闻中心
追一科技数字人主播助力抗疫攻坚战
发布时间:2020-03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在2020年2月24日,追一数字人主播小Yi发来了温馨的开工防疫小提示,小Yi说上班尽量选择步行、骑行或者私家车等。乘坐公共交通全程佩戴口罩,避免触碰车上物品。当然了,提示的内容很多,从出门上班到写字楼进电梯,从办公环境到会议交流,甚至用餐提示,都仔细嘱咐了,和HR人力的小姐姐们一样贴心。


数字人主播应用办公防疫提示场景  

小Yi是追一科技在疫情非常时期推出的数字人主播服务,除了办公提示外,还可以用于多个行业领域的疫情动态、防疫措施、防疫知识等多种抗疫信息的宣导、教育、提醒等,并向政府、医疗、媒体等机构免费开放,共同打响数字战“疫”。

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,任何基于屏幕展示的文字与语音内容,都可以快速生成“数字人”形象,**时间投入到疫情宣导中。同时,机构和企业还可以结合自身场景、内容需求,自由灵活地进行调整,满足个性化需求。

这背后得益于小Yi强大的AI技术,Ta采用了语义理解、语音合成和图像、视频推理引擎,覆盖同声驱动、三维重建、表情合成、唇语合成、动作匹配等多个方面。

目前各条战线都已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、阻击战,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平衡推进,也成为企业关注热点。追一科技作为人工智能企业,连续推出了多项公益AI产品技术服务,包括AI疫情服务机器人、排查外呼机器人、AI数字人主播等,驰援广东、江苏、安徽、甘肃等地的政务热线、医院、广电、公益、行业协会、城市服务等多个领域机构的疫情防控服务需求。

追一科技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,克难攻坚,与相关部门和生态伙伴一起,不断创新迭代机器人服务,为疫情防控发挥力量。

来源:追一科技官网

 

联系热线:0755-22671941 联系人:Cindy 联系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园社区科苑路8号讯美科技广场3号楼23A、23B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追一科技 访问量:14960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